Pages

Friday, January 18, 2013

充实的一月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这篇文章我能用照片带过么 ? >v<
好懒惰写字 TT

13号 ~ 我们去了 Asahan 看了我最爱的姐妹
第一次去兵营 ==

她不错聊 .. 人也好好 :))


拍照最多 Pattern 最 38的 就是我 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On the way ~~






 Finally Reach :D


 要回家时也来张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要回家时有点小小的不舍 ..
多10++  天
可爱的 .. 我等你回来 :D



16号那天 ~~
New JJ
毕业后的我们很少能聚在一起 ..
做工的做工 .. 读书的读书 ..
不过 .. 我相信我们的心永远都会在一起 :D



这几天都好累 .. 除了赶资料还是赶资料 ╭(╯^╰)╮
秘书的工作不简单 ~~o(>_<)o ~~ 老师的工作也一样 (╯﹏╰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